晏驹腾任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 刘鹰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03月19日 1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南昌3月19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江西省体育局网站消息,3月13日上午,江西省体育局举行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绍林宣布省委关于调整省体育局主要领导职务的决定,晏驹腾同志任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不再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职务;刘鹰同志不再担任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鹰已在2015年1月任江西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晏驹腾简历

  晏驹腾,男,196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曾任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等职。

  2015.03 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

    相关:江西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