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彤任太原市正市级领导 不再担任市委副书记职务(图|简历)

2015年04月27日 17: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太原4月27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山西太原市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6日上午,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开幕。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耿彦波、张贵元、任在刚、汪凡、王建生、李吉山、张明星、刘海芸、陈河才、任玉和、王爱琴、魏民、张齐山、任书文、张政、王爱萍、陈远新、张文旺、毛志鸣、冯霞、任晓峰,正市级领导荣彤等。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荣彤,1954年8月生,原任太原市委副书记,即将满60周岁

  荣彤简历

  荣彤,男,汉族,1954年8月生,山西省太原市人,大学本科学历,1974年4月参加工作,198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工作后在山西省政府办公厅行政处工作;1975年在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1978年在太原工学院学习;1981年后历任山西省计划委员会工业处干事、秘书;1986年后历任山西省计划委员会投资处副处长、处长;1997年4月任太原市计委主任、党组书记,同年6月兼任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2000年任太原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2008年任中共太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

  2011.08—2015.04,太原市委副书记。

  2015.04 太原市正市级领导。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