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国资委原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许裕良被"双开"(简历)

2015年12月30日 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宁波12月30日综合报道 据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许裕良在担任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期间,存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等违纪行为。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宁波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宁波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许裕良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许裕良简历

    许裕良,男,1958年11月出生,浙江慈溪人,中央党校函院领导干部函授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本科学历,197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5年5月起,任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

    2013年5月起,任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简历据宁波晚报)

    2015年6月,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