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视台广告部原主任卢榕峰被"双开" 违规经商办企业

2016年02月06日 09:1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桂林2月6日综合报道 据广西自治区纪委网消息,日前,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桂林电视台广告部原主任卢榕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卢榕峰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挪用公款,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款,向公务人员赠送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现金,公款购买购物卡及收受购物卡,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工作纪律,严重失职,造成损失。

  卢榕峰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影响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规定,经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桂林市监察局审议决定给予卢榕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