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新任四平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6年12月05日 11: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四平12月5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四平日报》消息,12月1日,市委书记赵晓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赵守信、李中新出席会议。据了解,这是李中新首次以四平市委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中新,1965年2月生,此前担任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李中新简历

 

  李中新,男,1965年2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省纪委信访室副主任(正处级)兼申诉复查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室副主任兼申诉复查办公室主任,政策法规室主任(副厅级),监察综合室主任(副厅级),绩效管理监察室主任(副厅级),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6.11 四平市委副书记。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