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副局长赵树新被双开

2017年07月06日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松原7月6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省松原市纪委消息,近日,松原市纪委对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副局长赵树新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赵树新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串供、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其他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涉嫌犯罪。

  赵树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松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赵树新开除党籍处分 ;经松原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赵树新开除公职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