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家企业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2017年08月28日 09: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讯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8月26日,驻京津晋的6个督查组共检查78家企业(单位),发现20家企业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存在问题的企业中,属于涉气“散乱污”问题的3家,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11家,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2家,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问题的4家。 

  驻河北省的8个督查组下沉至10个县(区、市),对“1+18”专项方案中131项任务的464个具体任务点位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发现其中的12项任务的25个点位存在问题。驻河南省的7个督查组下沉至8个县(区、市),对 “三治本三治标”方案中36项任务的256个具体任务点位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发现其中12项任务的31个点位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