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693个重大项目全面启动

2019年04月16日 10: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宁夏掀起“抓开工、促建设、上项目、稳投资”热潮,银川、固原、石嘴山、吴忠和中卫5市联动的“2019年宁夏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日前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693个重大项目,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224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85个,续建项目408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农业农村、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领域。银川市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06个,年度计划投资430亿元;固原市重点建设项目80个,当年计划投资188.6亿元;石嘴山市一季度开工项目90个,新建项目48个;吴忠市目前已经陆续开工建设中铁建装备制造基地等139个项目,年度投资203.3亿元;中卫市计划实施项目488个,年内完成投资210亿元。

  2019年是宁夏“项目提质增效年”,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将加速推进全区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固定资产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扩大有效投资,为宁夏有效改善民生、完善基础设施等奠定坚实基础。(经济日报 记者许凌 拓兆兵)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