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36位顾问来渝支招重庆城镇化发展

2013年09月09日 12:02   来源:重庆晚报   董亿

  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八届年会,将于本月23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重庆晚报记者昨从市外经贸委获悉,届时,来自全球的36位顾问专家将围绕重庆城镇化献计献策。

  截至目前,秘书处已确认来自联合技术、澳新银行、野村证券、苏伊士环能、拉法基、铃木、日立、五十铃、三菱日联、瑞穗金融、浦项制铁、施耐德电气等31家世界500强的市长顾问,和来自嘉士伯啤酒集团、香港瑞安、索德尚公司、西门子公司、德勤公司的5位咨询顾问,将来渝出席第八届年会。按照年会惯例,36位顾问将与各位市长分为四组,分别围绕城镇化前景与战略,重庆城镇化发展的现实路径,城镇化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的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的推进与可持续发展等4个专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宝贵建议。

  市外经贸委介绍,通过历届市长顾问团年会,已有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工厂、微软-重庆创新中心、苏伊士三北地区(悦来)供水、拉法基余热发电、梁平澳新村镇银行、拉法基地维土壤修复和联合技术建筑节能合作等众多项目落户重庆。本届年会秘书处也竭力推动顾问公司与重庆的经贸合作,希望在本届年会上有更多项目落户重庆。截至目前,秘书处已收到涉及制造业、房地产业等领域的5个重量级项目,秘书处正积极协调相关签约事项,以确保年会期间顺利签约。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