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强冷空气进军内蒙古东北 黑龙江局地有暴雨

2013年09月13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明两天,随着较强冷空气的进军,内蒙古及东北地区将出现明显降雨和大风降温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东北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雨,黑龙江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5级风。

  气象专家指出,在冷空气前锋过后,随即而来的便是大风和降温天气。届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等地将出现4~8℃降温,局部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未来三天,东北等地部分地区的日最低气温更可降至10℃以下。

  同时,正值周末,降雨可能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避免在降雨集中时段外出。

  另外,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万宜”的中心17时位于日本东京南偏东方大约148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

  预计,“万宜”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