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向百家企业推介重点项目 共寻发展机遇

2013年07月30日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乔雪峰
    内蒙古邀请99家中央和地方重点企业今天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座谈会,推介重大项目,共寻发展机遇。

    据自治区发改委主任梁铁城介绍,内蒙古是同时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优惠政策的地区。此次内蒙古推介的重点项目都是内蒙古的优势主导产业,既有煤炭综合利用、有色金属精深加工、装备制造业,也有绿色农畜产品加工和文化旅游项目。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内蒙古沿黄河沿交通干线重点工业集中区和工业园区以及部分东部盟市重点工业集中区和工业园区。

    据了解,在今天的重大项目推介会上,中国电信、中国铁路总公司、神华集团等7家央企和内蒙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6家国有企业与内蒙古各盟市签署了投资总额约3600亿元的意向性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