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启动10万奖金寻找找“金点子”主人

2013年10月16日 02:08   来源:信息时报   

 

  白云机场奖励10万元来寻找金点子啦!昨日上午,白云机场启动“开放办机场 服务大提升”金点子意见征集活动,以广泛吸取民意,提升服务质量。今年与别不同的是,白云机场选取了备受旅客关注的“中转服务和交通优化”热点话题作为意见征集主题。

  据了解,白云机场在去年的“金点子”方案征集后,已实现了“五大板块”的优化成果,兑现了去年服务改进承诺。今年的征集意见主要在“中转服务和交通优化”的服务内容,前者包括中转流程、中转设施、标识指引、商业配套、环境氛围和其他等,后者则包括交通流程、标识指引、配套设施、交通管理和其它等。

  据介绍,在10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旅客可就今年主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活动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40名,总设奖项59个,一等奖奖金达1万元(含税),总奖励金额达10万元(含税)。征集渠道:1.网页(www.gbiac.net)2.电话(020-36066999)3.手机(13826465286)4.电邮(paxservice@gbiac.net)5.现场意见卡回收请交回机场问讯台和服务台6.信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区机场股份公司办公楼425室 开放办机场金点子征集组 510470 )

  信息时报记者 林洪海 萧嘉宁 通讯员 李祖文 罗志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