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迭福立交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有望在年内实现通车

2013年10月22日 13:49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昨天获悉,大鹏迭福立交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有望年内实现通车。

  据了解,迭福立交改造工程通过调整立交形式,增设立交匝道,避开车辆交织点等方式,从源头上控制交通拥堵。迭福立交自去年11月15日动工建设,主要对现状坪西跨核龙线的桥梁进行拆除重建,将桥下核龙线由双向二车道拓宽为双向四车道,相应将A、B匝道由单车道拓宽为双车道,并拓宽改造核龙线为双向4车道,改造涵洞两个,建设总长度为2.21公里。

  据介绍,迭福立交项目完成后除将极大改善进出大鹏片区的交通状况,加快大鹏新区城市化进程,对进一步开发大鹏、南澳生态旅游起到重要作用。此外,作为大亚湾核电站唯一的对外通道重要节点,其改造对于完善大亚湾核电站应急疏散快速体系也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毕国学 实习记者 范建华 通讯员 胡世民)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