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起拉萨可直飞银川

2013年11月07日 14:31   来源:西藏新闻网   李亚蕾

  从拉萨去宁夏的旅客,很快就可以选择直飞了。昨日,记者连线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了解到,本月19日拉萨至银川直飞航线正式开通,当日首航,目前该航线往返航班均已进入销售系统。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16时30分从拉萨起飞,18时40分到达银川,返程银川—拉萨,19时40分从银川起飞,22时05分到达拉萨。该工作人员还介绍,银川—拉萨航班机票已经开始销售,目前票价为4折、930元(含基建燃油费)。

  记者从西藏强龙航空票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拉萨—银川航班机票同样开售,近期推出740元特价票(含基建燃油费),该公司工作人员说,“该航线8折舱票价目前显示为1680元(含基建燃油费),因此,全价票大概在2050元至2060元之间。”

  以前,从拉萨飞银川都要经成都、兰州等地中转,以兰州中转为例,拉萨-兰州票价1730元(含基建燃油费),兰州—银川票价430元(含基建燃油费),单程需要2160元,显然直飞航线票价略低,加上航线开通初期,票价优惠大,可以为旅客节省很多费用。另外,拉萨-兰州需1小时40分,兰州-银川需50分,转机至少需1至2小时,单程至少需要3小时30分,而直飞航班只需2小时10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下辖的灵武市临河镇,距银川市区19公里,机场外有专门发往市区的大巴车,30分钟内便可到达市区。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