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首开春节包机直航台湾 2月7日首飞

2013年01月21日 18:27   来源:人民网   宽容

  为了方便台湾同胞春节期间与亲人、朋友团聚,为打算去台湾旅游的市民免去转机之苦,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将于春节期间开通银川——台北直航包机航班,由远东航空公司执行,首趟航班执飞日期为2月7日。

  据了解,在两岸航空运输第七次沟通续谈会议中,两岸航空主管部门同意新增银川河东机场等8个机场为两岸客运定期通航点,2013年春节期间可先运营包机。宁夏机场公司经积极争取,远东航空计划于2月7日、2月14日及2月21日开通银川至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春节包机。航班号为FE8107/8,机型为麦道82/83(MD82/83),桃园机场计划起飞时间为06:25, 09:45到达银川;银川机场计划起飞时间为10:45,14:30到达桃园。

  机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宁夏还将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积极与东航、国航、台湾长荣航空等各航空公司沟通联系,争取早日开通银川至台湾的定期航空地区航线,满足公众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魏笑)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