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9省(区)应急管理会议召开

2013年11月28日 09:30   来源:广州日报    

  前昨两日,泛珠三角区域内地9省(区)应急管理合作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国务院应急办副主任王守兴到会致辞,联席会议成员(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区)应急办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秘书处有关负责人,重庆市政府应急办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区域内应急管理合作取得的成绩,共商2014年合作计划;围绕“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代表实地察看了福建省厦门市基层防灾减灾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更加增强了深化合作的紧迫感,更加明确了深化合作的重点,必将推动泛珠三角区域内地9省(区)应急管理合作结出新硕果。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