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政府新闻办官微“江门发布”今日上线

2013年11月28日 15:24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吴玉莹 通讯员/卓国雄)今日上午,江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腾讯政务微博——“江门发布”正式上线,江门政务微博发布厅也同时开通运营,近140家单位的官方微博进驻,标志江门正式进入“微政”时代。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沟通增加了新渠道,江门的网络问政也迈开了新步伐。

  江门市委宣传部部长韩安贵表示,各单位的政务微博要主动发布老百姓关心的政务信息,服务信息,要主动问政,回应关切,不当僵尸微博。

  他还要求,各单位在办好本单位的政务微博的基础上,要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同心协力把江门政务微博发布厅经营好,争取尽早在人民微博、新华微博、新浪微博上开辟新阵地。

  韩安贵坦承,在政务微博的开通时间上,江门没有走在兄弟城市的前头,但我们要努力在质量上做到最好。据了解,至此,珠三角九市均已开通地方政府的官方政务微博。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