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扎拉:将净土健康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市的产业

2013年12月06日 15:00   来源:西藏新闻网   王珊

  原题:齐扎拉在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推进会上指出 干到实处 走在前列 将净土健康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市的产业

  今天(5日)上午,拉萨市召开净土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推进会,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出席并讲话。

  齐扎拉指出,自11月以来,拉萨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净土健康产业工作,呈现出起步强势,科学推进,规划先行,特色突出,凸显合力的良好工作局面。目前在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项起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齐扎拉要求,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发展是拉萨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创新、担当精神全力推进该产业的发展壮大。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各县(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净土健康产业就是抓稳定,抓民生,就是保护生态环境,就是长期建藏的发展思路。二要大胆探索,理顺关系,要处理好创新与继承的关系,处理好强县与富民的关系,处理好政府与企业的关系,处理好推广与试点的关系,处理好近期与长远的关系,处理好净土健康产业与各县(区)整体发展的关系,处理好产业培育与市场培育的关系,处理好硬件投入与软件投入的关系,处理好产业培育和人才培养的关系,处理好各县(区)与拉萨市的关系等。

  齐扎拉强调,拉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领导。要充实净土健康产业机构,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抓的格局,要牢牢把握维护稳定、保护环境、食品安全三条底线,同时,进一步细化、深化、完善净土健康产业的规划,建立起有效的奖惩机制。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