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07省道怀远段升级改造 总投资20亿元

2013年12月23日 10:5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近日,307省道怀远段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全长52公里,总投资20亿元,成为目前怀远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

  据了解,307省道怀远段升级改造工程今年列入我省交通建设计划。该项目起于G3京台高速蚌埠西出口,终于蒙城县交界,途经怀远经济开发区、新城区、城关镇、荆芡乡、河溜镇、龙亢农场及龙亢镇,贯穿怀远县东西全境。该项目将按照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的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配套建设安全、慢行、排水、照明、生态绿化等系统。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分为4个标段。目前,通过蚌埠市招标局公开招标,中铁上海工程局已成为01标段施工单位。整个工期为2年,计划2015年底建成通车。(记者 丰静)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