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6万名的哥接入支付宝系统 打车可上网付费

2014年01月21日 12:03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国内知名叫车软件“快的打车”联合支付宝宣布,伴随其对相关支付服务系统全面升级,全国40个主要城市的40余万名快的司机可用支付宝收打车款。目前,郑州1.6万名司机已接入该系统,市民可进行尝试体验。

  据了解,“快的打车”是国内最先尝试接入支付,构建线上打车并付款交易的打车软件。此次,“快的打车”与支付宝对支付环节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并覆盖到全国40个城市的40余万名出租车司机。用户用“快的”软件打完车后,可直接点击内置支付宝付车费,而后输入金额完成结算,整个过程只需几秒钟,并可以对司机服务进行评价。目前,完成打车和付款环节还只能从“快的打车”进入,不过很快用户就可以从支付宝钱包内嵌的打车功能进入,完成叫车和支付全过程。此次服务升级后,双方将对用户进行大力回馈,出租车司机每次用支付宝成功收车费,即可获得10元奖励(每天5笔封顶),同时用支付宝付车费的用户将获得10元返现(每天2笔封顶),返现将于3~5个工作日内返还到用户支付宝账户内。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