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女星婚礼造型

2014年01月24日 16:18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 陈思诚、佟丽娅婚礼在大溪地举行

  近来结婚的女星越来越多,结婚的地点几乎一律都是海岛、婚礼排场一律过千万,婚礼形式差不多都是西式的。婚礼虽然一样但是新娘可各有千秋,特别是新娘造型,最能显示出女星的品味和气质。一起跟小编看看近几年结婚的中韩女星婚礼造型都是什么样吧。

  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这对荧幕爱侣在大溪地举办浪漫婚礼。董璇夫妇、王宝强夫妇、郭京飞夫妇、刘芸、杜淳、袁弘、耿乐、童瑶、包贝儿等人组成百人亲友团,一起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甜蜜瞬间。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婚礼规格可谓明星婚礼的“顶级配备”,据知情人士爆料,陈思诚为此猛砸1500万元,“用尽全部身家”。

  婚礼极尽奢华 亲友团享受顶级待遇

  陈思诚与佟丽娅的婚礼主题为“疯爱此生”,每处细节都体现着“高端大气上档次”。先说婚礼举办地——大溪地Bora Bora岛,这个位于南太平洋中部的岛屿被誉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此前,妮可基德曼和厄本曾来这里度蜜月,罗纳尔多也被拍到和某一任女友来这里度假。另外,这次新人与亲友团入住的Hilton度假村也极尽奢华,房价每晚两千余元到七千余元不等,度假村拥有全方位的美景,走出房门即可下海。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