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大闸将启 上市皖企将再"添丁"

2014年04月23日 10:19   来源:新安晚报   

  IPO大闸将启,其中也不乏皖企身影。21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再发18家公司的IPO预披露材料,其中两家皖企在列。目前进行IPO预披露的公司数量已达46家,其中包括3家安徽公司。

  继上周五夜间突然集中挂出28家拟上市公司材料后,21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再度密集更新,公布了18家公司的预披露材料,其中包括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安徽企业。加上首批预披露名单中的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登陆证券市场的安徽企业已有3家。

  业内普遍预计,近期证监会集中进行预披露将成为常态。

  据此前网上公布的600多家拟IPO企业名单来看,其中安徽企业有20多家,从全国各省份来看,排名仍旧较为靠后。据悉,排队等待的安徽拟上市企业中,仍以制造业为主。(陈丽卿)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