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建台湾高科技产业园 年产值将达58.7亿元

2014年05月12日 16:33   来源:湖南日报   邹仪 唐善理 通讯员唐东升

  数十台推土机、挖掘机在不停施工,运输车辆往来穿梭。5月11日,记者在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区见到一幅繁忙的建设景象,由永州瑞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台湾高科技产业园,正在加紧施工建设。

  永州瑞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瑞华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台达集团合作成立,由该公司投资的永州台湾高科技产业园将自建和引进落户一批台湾、香港、广东等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技术、资金、劳动密集型大型电子企业或产业链配套企业。计划总投资43.7亿元,两年内完成建设,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58.7亿元。

  永州台湾高科技产业园是以生产LED芯片封装及成品照明、汽车电子电源、微电子电源、通讯电子及视讯电子系统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将打造一个以永州为核心的新的电子产业基地,并以全新的绿色建筑概念,建成现代化的绿色产业园。永州台湾高科技产业园项目,从去年8月份考察洽谈,到今年初开工建设,仅用了6个多月的时间。产业园董事长毛晓荣对记者说:“永州的办事效率、办事速度,让我们深深感动。”

  园区目前已完成挖方3万余方,填方4万余方,标准厂房已开工建设。今年底,将建成16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3条生产线顺利达产。

(责任编辑:徐丹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