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评出20名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典型

2014年07月16日 11:02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7月15日从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经过层层推荐,逐级遴选,河南省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评出周炎红等20名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典型,不日将组成“心在人民——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省作巡回报告。

  为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使全省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在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活动办公室曾评选出10名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典型,组成“心在人民——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省作巡回报告,取得良好效果。借鉴这一经验,省委活动办公室于今年3月25日印发《关于在第二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推荐先进典型的通知》。各地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共向省委活动办公室推荐100名先进典型。省委活动办公室在综合考察基础上,经过认真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周炎红等20名同志为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典型,其中省辖市12名、省直管县(市)4名、省管企业2名、省管高校2名,分别是: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亚星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周炎红,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关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郭伟峰,平顶山市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市信访局副局长高平珍,鹤壁市山城利民社工服务站站长、党支部书记张振民,新乡市牧野区东干道办事处茹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春兰,焦作市修武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法谊,濮阳市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许昌长葛市石象乡坡李王村党支部书记李福成,漯河市汇源区干河陈乡干河陈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主任林东风,南阳市桐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修记,周口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杨正超,驻马店市上蔡县芦岗街道办事处文楼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魏华伟,巩义市涉村镇北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小周,兰考县人民法院东坝头法庭副庭长闫胜义,滑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技站站长魏凤梅,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七矿工会副主席白国周,河南国际合作集团坦桑尼亚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瑜,河南中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锁超,河南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副院长、小麦研究所所长茹振钢。

  记者获悉,省委活动办公室将从上述20人中挑选人员组成“心在人民——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近期在全省作巡回报告。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