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那县突出重点推进民生工程

2014年07月28日 14:34   来源:西藏新闻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错那县委、县政府根据群众的要求和期盼,把落实十项惠民举措和解决“四大难”问题作为今年民生工作的重点。目前,农牧民免费就医“绿色通道”等6项举措已经落实,“四大难”问题中,“用电难”已于5月底得到解决,“吃水难”将于今年年底得到根本解决。

  据了解,错那县委、县政府一直把推进惠民项目实施视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中之重,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落实十项惠民举措和解决“四大难”问题。在地委、行署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错那县觉拉乡丰收坝已经初步形成了“田成方、林成网,路相连、渠相通,旱能浇、涝能排”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格局;麻玛门巴生态文明小康示范点项目、错那居委会二组统筹城乡示范点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组织勒布群众积极参与勒布茶田管理。

  错那县县委书记余胜能告诉记者:“在下一步工作中,错那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关注民生、重视民生、改善民生,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