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名外籍男子持刀乱捅致1死2伤 系偷渡入境

2014年09月10日 15: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王小丁通讯员武安全

  9月8日下午3时50分,武宣县城东门塘农贸市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拿起猪肉摊上的一把刀,将另一名男子捅死,同时导致2人受伤。案发后,引起武宣警方高度重视,目前嫌疑人已落网。昨日,武宣警方对该案进行了通报。据调查,涉案男子来自境外,偷渡至中国。

  当日下午3时50分,武宣县公安局城区警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在东门塘市场内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现场有3人被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持刀捅伤,民警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将伤者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随后,公安局组织警力开展了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取证工作。伤者中的一名男子赵某(男,32岁,武宣县二塘镇人)被捅伤左胸部,因伤势较重,被送往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名伤者,一名是赵某的妻子,无生命危险,另一名女性为四川省籍来武宣务工人员,伤势轻微。

  因犯罪嫌疑人系一名Y国人,当天晚上,警方找来翻译。通过审讯,嫌疑人叫Ban Van Phu(中文译名:班文富),男,42岁。其于2014年9月1日经中国云南省苗王(地名)偷渡到广西。犯罪嫌疑人班文富供述了其当日下午3时许,因与同伴走失,身上又没有钱,在东门塘市场内不付钱拿路人的东西吃,引起群众对其行为不满,将其围住,其由于语言不通,加上心理恐慌,于是跑到市场内猪肉台拿刀乱捅附近的人,其对持刀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