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发布

2014年10月31日 09:57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新疆人社厅获悉,2014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和笔试成绩发布。考生可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按照相关提示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审查、面试等后续环节。

  此次考试,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90分,其中报考喀什、阿克苏、和田、克州、巴州的且末县、若羌县职位的考生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80分;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基础知识》三科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30分,其中报考喀什、阿克苏、和田、克州、巴州的且末县、若羌县职位的考生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20分。

  通过笔试的考生将在11月10-12日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将在11月17-21日进行。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面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面试的培训班。本次面试也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面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面试无关。

  请入闱面试的广大考生认真做好准备,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报考职位的面试。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