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藏20周年宣讲团在拉萨宣讲

2014年11月06日 15:50   来源:西藏新闻网   

  11月4日下午,由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组织部和区党委讲师团组建的对口援藏20周年宣讲团在拉萨市开展宣讲。拉萨市在家地级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各县(区)负责人武警官兵,各行业代表以及北京市、江苏省援藏干部代表共49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在播放了对口援藏20年成就片、个人短片后进入宣讲环节。宣讲员结合视频,讲述了对口援藏2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讲述援藏干部的感人事迹,讲述亲身经历的动人故事,宣讲员们的真情讲述让听众动心、动情、动容,充满了正能量,让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援藏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再创辉煌,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江苏省第七批援藏干部、拉萨市环保局副局长王军敏在宣讲会上说:“通过聆听这次宣讲,进一步激励了我们发扬‘老西藏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作为一名援藏干部,要充分发挥参谋、桥梁和助手作用,做好援藏各项工作。能够有机会来开展援藏工作,我们有责任珍惜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一方面要把援藏工作做好,另一方面要学习援藏精神,把西藏的一些先进做法带回内地,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援藏精神。”

  据悉,在拉萨市完成宣讲报告会后,对口援藏20周年宣讲团还将赴昌都地区、重庆市、湖南省、福建省、陕西省、北京市等地开展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