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财政局征集微企当政府供货商 咋和政府做生意

2015年01月15日 09:55   来源:重庆晚报   

  微企经营范围是办公文具装饰材料花卉苗木等

  微企老板请注意了:今年可以和政府做生意!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本月公开向社会征集一批微企,作为市级政府部门采购协议供货商。

  市财政局称,此次征集不再受择优数量限制,申报企业只要经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均可成为协议供货商。纳入政府采购范围的微企,必须签订承诺书,承诺其政府采购销售价格不高于同地区同时段市场实际成交价。

  市财政局要求,微型企业向市级各部门(单位)供货时,如交易在20万元以下,原则上应在重庆市市级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电子交易平台进行。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我市首次扶持微企,2010年至2014年期间,仅市财政资本金补助一项,就累计投入35.3亿元,支持发展微企35.2万户。其中,13.5万户微企享受创业补助(资本金补助)政策,带动就业90.5万多人。重庆晚报记者 张彬 见习记者 冯于凡

  怎样和政府做生意

  微企须符合两个条件:必须经我市工商部门登记认可,在主城区设有门店(包括自有和租赁);符合征集经营范围,即经营办公文具、装饰材料(含窗帘)、花卉苗木、标识标牌、印刷、办公照明设备。

  报名时间为2月4日上午9时到10时。凡有意参加公开征集的微企,可于公告发布之日(1月12日)起至递交资格审查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下载项目邀请书、补遗等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资料。

  微企需在报名时间内递交资格审查文件。递交地址为:重庆市政府采购交易中心评标室(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见当日一楼或四楼大厅指示牌)。供应商必须按时递交资格审查文件,按时报名签到,其征集才被接受。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