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疑三亚财政局培训书是盗版 商家承诺将更换

2013年07月06日 13:28   来源:南海网   

  7月5日,本网报道了《市民疑三亚财政局培训书是盗版 回应:商家发错》引起关注。7月6日,三亚市财政局会计科负责人再度作出回应,5日该局第一时间联系上北京供货商,商家认为可能发货环节出错。随后,记者联系上自称是北京宏坤书店的负责人,对方表示,书店愿意全权更换出现错误的教材,并会承担因此产生的全部费用。

  5日,三亚市民徐先生向南海网记者反映称,6月份,他报名参加三亚市财政局组织的会计培训中心预定了一套课程教材,但两本教材发下来后,他竟发现课本里内容错漏百出,培训老师在课堂上讲课时,基本上是一边讲课一边给改错别字,故怀疑是盗版书。

  对此,三亚市财政局回应,培训中心预定的是正版教材,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供应商发货环节出现错误,该局会第一时间联系北京供货商了解情况。

  7月6日上午,三亚市财政局会计科李科长反映,最近几年,三亚市财政局组织的所以会计考试培训所发放的教材,都是向名叫“北京宏坤书店”的供货商购置的。

  随后,记者拨通了自称是“北京宏坤书店”的李某。对于记者反映的问题,据李某回应,该书店与三亚财政局合作了好几年,以前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不过,每批书都不是一次性印刷而成,可能因为工人印刷、包装过程中存在失误,导致个别教材出现错误,但可以保证发货的书籍都是正版图书。

  李某还表示,该书店承诺愿意更换出现错误的教材,并会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费用,如果有学员出现此类问题,都可以跟三亚市财政局联系,然后统一邮寄回北京,书店会重新发货。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