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财政局办公大楼超标 人均办公面积有200平方米

2013年06月11日 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6月8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爆料,徐州新沂市财政局新办公大楼“人均面积200平方米”。该局局长陆成春称,两栋大楼中,财政局的办公场所只占1/4,不存在超标现象。

  >>网曝

  办公大楼有两栋

  6月8日,网友在新沂市钟吾网发帖:“2013年6月初,新沂市财政局低调搬迁到城南新办公楼,其豪华奢侈赶超新沂市政府,超大的办公面积与奢侈程度、使用面积引发群众质疑。财政局新办公楼由一栋11层大楼和一栋9层大楼组成,目前财政局工作人员均已入驻,人均办公面积达200平方米。”

  9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新办公楼,北侧办公楼高9层,一二层挂着新沂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和新沂市采购中心的牌子。南侧大楼高11层,挂着新沂市财政局的牌子。北大楼目前只有1、2层启用。入口处的指示牌显示,除6层外,其他楼层均设置了财政局的科室或会议室。

  >>回应

  财政局只占1/4

  新沂市财政局局长陆成春针对网友质疑称,两栋办公楼他们只占了1/4,“北楼的一二层是采购中心、支付中心在使用,3到9层,是总部经济大厦,用于招商引资。南楼东半部分由财政局使用,西半部分由国税局使用,目前国税局尚未入驻。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新沂市国税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财政局的新大楼确实有一半是他们的。

  既然陆局长称不存在超标,那么新沂市财政局到底有多少员工,实际人均办公面积又是多少?对此,陆局长没有明确回应,只一味强调没超标。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