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获年度最佳自驾游目的地称号

2015年01月27日 07:22   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由携程旅行集团牵头,在云南举办的“2014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上,青海与阳朔、张家界等10家单位被评为最佳自驾游目的地。

  天地有大美,风景在路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加之近年不断完善的交通优势,使青海成为游客和专家眼里拓展自驾车旅游的理想之地。我省旅游部门近年推出的青海湖自驾车旅游精品环线及世界屋脊探险、祁连山风情、丝绸之路寻踪、唐蕃古道览胜、青川生态画廊观光五条辐射周边省域的自驾车旅游精品线路,沿途服务接待系统日趋完善,省内外游客追捧热情不断提高。

  2014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是携程网通过网友2014年度分享的5000多万条旅游点评和超过360万人网上投票得出,参与者规模为历年之最。据悉,该评选活动从2009年迄今已经举办了5届,是国内唯一以网友投票为依据的全国性大型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随着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旅游者特别是散客的体验和评价,已经成为衡量一个旅游目的地吸引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尺,并对打造目的地品牌具有重要意义。携程年度最佳目的地评选不仅反映出网友对我省自驾游产品的评价认可,同时也为更多游客出行选择带来更多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