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幸福家庭文化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03月11日 16:41   来源:河北日报   

  3月4日,由廊坊市妇联举行了文化年家庭汇展暨首场女子国学课堂活动,标志着廊坊市“幸福家庭文化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围绕对“家文化”的传播和发扬,着力打造“四库一地”文化工程。

  为打造文化庭院,挖掘妇女在家庭中的文化导向、凝聚、教育、传承作用,廊坊市妇联将围绕今年重点开展的“幸福家庭文化年”工作,以“家文化”的传播和发扬为主线,打造“四库一地”文化工程,即建立女性文化示范基地、文化书库、文化影库、文化义工库、文化讲师库。以每月举办的主题示范活动为导向,争创幸福书香驿站、幸福书香之家等优秀典型。并在全市组织开展捐书行动、家庭文化观影会、家训故事会、寻找“好家风好女人”等群众性文化服务活动,以文化惠家,以文化润家,以文化兴家,做活、做实廊坊“文化体验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