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安徽省分行积极支持长江经济带重点项目建设

2015年06月02日 19:23   来源:人民网   

  近日,交行安徽省分行为芜湖综合客运中心枢纽南站工程一期项目授予1亿元固定资产贷款额度,有力支持了全省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进一步夯实长江经济带发展基础。

  据了解,芜湖综合客运中心枢纽南站为一级客运站,与在建的宁安高铁芜湖南站同步投入使用,主要为宁安城际铁路弋江站的旅客提供中转和集散服务。该项目获得了国家交通运输部专项补助资金4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对于提升区域内长江黄金水道功能、建设全省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具有重要意义。

  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依托长江黄金水道打造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交行安徽省分行紧随国家政策指引,主动作为,积极投身长江经济带等重点区域优质项目建设,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