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惠玲强调: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加快民族地区发展

2015年07月09日 00:52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实习生严烨)昨日,2015年“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县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充分肯定了“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县取得的成效和长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长足进步。她指出,实施“616”对口支援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长阳是全省唯一的集老、少、山、穷、库于一体的自治县,脱贫奔小康的任务艰巨繁重。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后发赶超的目标,励精图治,精准施策,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坚持不懈地调结构、转方式,做大做强优势支柱产业。加快道路交通、工业园区、公共服务和现代农业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省直相关部门和对口支援单位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动真格,行动上快落实,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把长阳建设成为贫困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示范区。

  据统计,2014年,“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县各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共落实支援项目117个,涉及资金7.4亿元。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