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2家光伏企业入围工信部第四批“合规”名单

2015年09月07日 07:40   来源:经济参考报   陈刚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告了第四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全国36家光伏制造企业名单,其中江苏12家企业入围。

  进入名单的江苏12家光伏企业为:常州天合亚邦光能有限公司、昊诚光电(太仓) 有限公司、江苏格林保尔光伏有限公司、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江苏新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矽美仕绿色新能源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有则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综艺新材料有限公司、无锡荣能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常州佳讯光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据悉,第四批公告是按照《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进行认定,与原2013年版本相比,新版本对光伏产品的性能、参数及企业能耗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增加了逆变器相关规范条件。至此,工信部已发布了四批符合规范条件的光伏企业共210家,其中江苏企业有69家,约占全国入围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位列全国第一。(陈刚)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