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郑交会将于10日开幕 跨境电商企业首参展

2015年10月09日 14:43   来源:大河网   

  第二十一届郑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一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将于10月10日到10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8日下午,第二十一届郑交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布展情况,本次展会首次还为跨境电商企业开出展示专区。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2500余家,分别来自德国、西班牙、葡萄牙、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毛里塔尼亚、马里、肯尼亚、乌干达、台湾、香港以及国内20多个省份,参展商品万余种,参展商品涉及特色食品、服装、工艺品、红木家具、电子产品和家居用品等。本届展会高质量的参展商品和多个国家大规模的代表团参展,将郑交会境外商品展区的档次提升到一个崭新阶段。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划分为16个展区,包括境外商品展区、茶叶展区、家庭保健展区、老年用品展区、食品展区、农副产品展区、紫砂陶瓷展区、珠宝展区、字画展区、礼品展区、服装鞋帽箱包展区、家居用品饰品展区、孕婴童用品展区、渔具展区、泛旅行及运动用品展区、室外汽车展区。

  本届展会结合国家大力发展电商企业的政策、依托河南省和郑州市跨境电商企业快速发展的有利局面,新开发了跨境电商企业展示专区,广泛邀请知名跨境电商前来参展,届时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积极参加本届展会。

  本届郑交会面向公众免费开放,预计展会期间观众人数将突破20万人次。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