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筹大会成果公布

2015年10月27日 13:13   来源:贵阳网   

  10月26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大会成果。此次众筹大会活动共计54场,分论坛达39个,参会人数超过12000人,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参赛项目超过500家,近万名投资者参会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世界众筹大会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服务平台,围绕“创业、创新、创客”主线,展开全民众筹大赛,通过领筹人推荐、众筹平台公司筛选、个人和企业自行申请三个渠道在全球进行项目遴选,为全球投资者呈现出优质众筹项目。这种独创的体验方式得到了全球众筹平台、创客、天使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此次世界众筹大会以“世界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创、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搭建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的平台,为草根创业解决源头融资难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基础资金保障。其中,众筹金融是“双创”、“四众”的重要支撑和实现路径。

  发布会当天还发布了2015世界众筹大会共识。

  副市长王玉祥出席发布会。

  (本报记者 陈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