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黑龙江省预计快递业务量超过2000万件

2015年11月07日 10:11   来源:东北网   

    6日,黑龙江省邮政快递业“双11”服务保障通气会在哈市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双十一”期间,预计我省全快递行业处理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2058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85.23%。

  随着“双11”的临近,作为网购重要一环的快递企业也逐渐加速运转,据了解,今年“双十一”快递旺季高峰期预计将从13日持续到20日,期间我省快递行业压力将达到高峰,期间,我省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3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97%,是日常处理量的2倍以上

  为保证“双11”期间快递行业顺利运行,我省13家大型网络型快递企业共增加分拨中心场地32处,增加分拣作业面积近5.8万平方米;预备和增加各种运输和投递车辆共1438台,此外,新增揽投人员和仓储人员2560人,为“双11”做好了各种预案准备。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