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亮相高交会主推国际生物谷

2015年11月13日 21:30   来源:深圳晚报   余海洪

  “西有前海合作区,东有大鹏生物谷”。昨日,深晚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作为拥有得天独厚优美自然环境和滨海资源的大鹏新区,今年组团参加高交会无论是展区面积,还是参展企业数量、参展企业质量都创出历史新高。高交会既为大鹏新兴产业发展搭建平台,也成为大鹏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见证者。

  据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副局长段晓伟介绍,大鹏新区今年将借高交会的平台,联合市发改委和市投资推广署举办以“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有关部门领导、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上百家国内外生物与生命健康行业企业代表参会。重点介绍国际生物谷的建设情况,并与深圳罗兹曼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等机构和企业代表签订意向落户国际生物谷的协议书。牛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及与会企业在现场举行意向落户深圳国际生物谷项目研究成果发布会,为生物、生命健康领域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创造在大鹏投资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