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签署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16日 00:00   来源:长城网   

  在近日举行的2015京津冀·北京国际广告节开幕式上,我省广告协会与北京市广告协会、天津市广告协会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集聚区域优势资源,打造京津冀广告企业聚集、广告技术创新、广告资源共享的示范区,推动京津冀广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按照协议,京津冀三地广告协会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围绕京津冀三地广告产业协同发展进行沟通与交流。同时,三地将结合京津冀功能定位,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布局,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并积极争取支持,为区域内广告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条件,共同举办广告业国际、国内重大活动,开拓国内外市场。此外,三地将注重人才和区域资源优化,引导京津冀三地高校及广告研究机构创新广告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广告人才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