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与意大利共建“中意航空谷”

2015年11月24日 0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西安11月24日讯(记者张毅) 陕西—意大利经济贸易合作会议日前在陕西西咸新区举行,双方将合作建设中意航空谷项目,利用各自在航空产业方面的资源优势,携手推动陕西临空经济发展。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表示,在空港新城合作建设的中意航空谷项目是意大利与陕西的最大合作项目,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设立中国中心,共建航空科技产业合作平台,促进陕西航空科技产业集群发展。意大利将在西安设立签证中心,签证可以在36小时内发放,相关事宜正在积极推进。

  陕西环保集团与意大利赫拉集团、海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保产业相关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陕西航空地面工程有限公司、陕西航翼动力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和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签订《中意航空谷入驻企业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