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第5天 天津当日抵达旅客2.12万人次

2016年02月12日 14:56   来源:北方网   

    进入春节黄金周假期第五天,北方网新媒体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获悉,公路客运方面,全市当日发送客车3506车次,当日增发客车14车次,发送旅客7.37万人次;当日抵达客车2187车次,抵达旅客2.12万人次。民航方面,全市当日发送171航班,当日增发4航班,当日发送旅客2.21万人次;当日抵达170航班,当日抵达旅客1.9万人次。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为中外游客精心准备了四大特色旅游活动:分别是“大圣闹极地,海底舞巨龙”特技水下表演、鱼说吉祥话、推出节日票价特惠活动以及极地冰雪嘉年华活动。

  宝坻区的乡村旅游同样吸引了许多天津、北京城区的游客到农村过年。马营村隆重推出“村晚”,舞蹈、诗朗诵、快板、小品、京东大鼓、斗鼓表演等20个村民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登场,既活跃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也让外地游客非常尽兴。这里的农家饭菜味道纯正、地道,很受来自城市游客的推崇。新打造的稻草文化民俗体验园,既展示了稻草文化的魅力,又让游客体验到现代游戏的乐趣。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节日期间前来休闲的游客过了一个原汁原味、返璞归真的猴年春节。

  津南区的特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天山米立方水世界举办了“全民闹新春,过年七天乐”系列活动,大年初一的“新春红包雨”,初二的“新春姑爷大寻宝”,初三的“新春全家福”,初四的“新春吉数喜相逢”,4天吸引了1万多名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名洋湖都市庄园举办了以绿色生态为主题的“过年七天乐”系列旅游活动,为广大游客呈现了绿色休闲、亲近自然的乡村旅游大餐。迎新合作社的一品小站迎新草莓采摘节,元旭生态园的欢乐蔬菜采摘节、花卉购物狂欢节,海河故道的新年大酬宾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西青区的社会山嘉佑温泉推出多个“餐饮、住宿、游乐、温泉”一站式服务套餐,预定火爆。许多游客与家人一起到这里来享受舒适客房、美味餐饮、温泉滋养,共度假日休闲时光。在海鲜餐厅,每日空运各类海鲜,行政主厨严格把关,三文鱼、鲜虾、海蟹不限量供应。优惠的价格、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让广大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