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洋货”走入北京市场 将引进轻奢品

2016年02月17日 09:49   来源:北方网    李泽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在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卓展购物中心负一层试营业,首次开放1500平方米展销区进行销售,包含酒水、饮料、冷鲜冻品、乳品、预包装食品、日化、粮油、果蔬、保健品等商品,涵盖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墨西哥、泰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种进口商品。

  直营中心没有中间环节,享受自贸区政策红利,所售商品具有价格优势。同时,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通过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建立二维码品质追溯体系,为直营中心商品量身定做唯一“身份证”——二维码标识,消费者可以直接扫描商品二维码标识,借助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的品质追溯体系,查询到商品的品名、产地、报关单、卫生许可证等相关信息。

  据了解,该店总建筑面积4950平方米,后续将逐步引入母婴、美妆、轻奢品等多类商品,设有特色体验区,创新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成为体验型的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市民在购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同时,将获得特别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