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企布局长三角12.6亿元进军南京

2016年02月18日 10:50   来源:四川日报   

  2016年1月29日,四川蓝光地产以12.6亿元竞拍得南京板桥G70地块。东至三号街(规划),南至华新路,西至板桥大道(规划),北至板河桥,出让面积42100.5平方米。这次拿地,是蓝光地产继苏州、无锡、嘉兴之后,于长三角区域再下一城,蓝光在长三角区域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愈发凸显!

  作为布局中国5大区域、领跑西南地区的全国性房企,蓝光荣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TOP10”。在2015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30强”评选中,蓝光更是凭借92.11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强势登榜。四川蓝光地产已经在北京、重庆、云南、江苏等地拿地开发。如今,蓝光集团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住宅开发和服务为主导,商业地产开发为辅助,以绿色饮品开发为重要组成部分,立足西南布局全国的产业集团。

  (记者 胡龙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