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不成心里窝火 半夜往丈母娘家扔鞭炮(图)

2016年03月18日 09:31   来源:重庆晨报   雷键

  小卖部地上满是鞭炮纸屑。 本报记者 雷键 摄

    丈夫离婚不成心头有气 半夜往丈母娘家扔鞭炮

 

  武隆一对夫妻感情不和,丈夫想离婚,但妻子一直不同意。这让丈夫心里很窝火,一气之下买来鞭炮,趁丈母娘一家睡下后将其点燃丢进屋内,幸好没有酿成大祸。

  前天凌晨零点半,武隆县白马镇园区东路附近居民冉某一家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吓醒。

  老冉夫妇和女儿冉丽(化名)下楼看见屋子里全是烟雾,被吓了一跳。这时大家才发现,地面到处是鞭炮纸屑,墙脚一处堆放杂货的纸箱冒着烟。这个房间是老冉两口子经营的一个小卖部,里面有冰柜等电器,也有烟酒等副食品,墙壁一角还堆放了很多纸箱子,点燃的鞭炮扔进去如果引燃纸箱,很可能引起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谁在搞鬼!太气人了!”看见家里一片狼藉,老冉气得直跺脚。好在没有财物损失。

  根据冉家人的推测,民警将目标人锁定到冉丽的丈夫李某身上。当天上午,面对民警,李某承认了是自己导演了这场恶作剧。

  据了解,李某与冉丽从2010年开始闹矛盾。李某想离婚,冉丽却不愿意,并搬回娘家住。如今李某有了女朋友,便在15日去丈母娘家找冉丽说离婚之事。但是冉丽以经济问题未协商好为由不同意离婚,再次不欢而散。

  李某回家后借酒消愁,喝醉了便想到用鞭炮吓吓丈母娘一家。于是,他在场镇上买了鞭炮,晚上守在丈母娘家外面,等房间的灯都关了,点燃后把鞭炮从门缝里扔了进去。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而李某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当面写下了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骚扰丈母娘一家人。  (记者 王梓涵 实习生 罗俊杰)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