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开拓自贸区资源共享渠道 稳步推进改革

2016年04月07日 11:03   来源:北方网    寇益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区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河北区将借助天津自由贸易园区建设的契机,开拓自贸区资源共享渠道,加强与自贸区内意向企业的合作,探索、推动进出口商品展示、销售等多业态商业模式,扩大河北区对外开放格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承毅出席并讲话。

  在具体工作中,河北区将全力打造自贸区招商展示服务平台,将自贸区资源承接与综合体建设紧密结合,以聚源商业广场为承接载体,研究打造以承接自贸区政策为主线,集渤商所等大宗商品交易的跨境电商、总部楼宇办公及进口商品直营为一体的招商、展示和服务平台。

  李承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商务工作在新形势、新起点上的新跨越、新提升至关重要。必须紧紧瞄准亮点项目、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安全维稳等“四大突破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在产业升级等关键领域,率先取得进展,以点带面稳步推进改革走向纵深。同时要要克服畏难思想和观望情绪,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只有“敢”字当头、坚定不移、锲而不舍,才能干得起来、干得下去、干得成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