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一带一路”沿线 省区将展开商标深度合作

2016年05月09日 14:02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宋洁 通讯员郑爱民) 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获悉,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会议期间,国家工商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将共同主办“一带一路”商标品牌建设交流合作论坛,举行“一论坛两活动三签约”活动,围绕“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商标品牌建设与经济发展的深度合作等展开探讨。

  作为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19项主要活动之一,“一带一路”商标品牌建设交流合作论坛将举行“一论坛两活动三签约”活动。“一论坛”即一带一路品牌高峰论坛;“两活动”即第二届商标拍卖和商标互联网流转平台观摩交流活动;“三签约”即围绕“品牌+旅游”“品牌+农业”“品牌+广告”等三个专题内容,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开展集中签约。

  记者了解到,5月14日下午,本次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进行。活动的主题为“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合作,促进‘一带一路’经贸共享发展”,旨在围绕“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商标品牌建设与经济发展的深度合作,探讨完善有关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营造和维护公平公正、互利互惠市场环境,推进商标品牌建设与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