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圆满完成“数博会”消防安保任务

2016年05月30日 10:24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记者王家梁通讯员何戎 樊杨 5月25日至29日,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盛会“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下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峰会级别高、规格大,涉及国家领导人及20多家跨国企业高管出席,峰会共涉及5个主题论坛、63个专题论坛、共计142项活动,参会企业和机构约3000余家,涉会场馆超6000余平方米,总人数规模超10万余人。

  据统计,现场指挥部调派4台消防车、两台消防摩托、44名消防官兵到场驻勤,确保一旦发生警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同时,精心挑选18名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监督员在展馆内进行不间断消防安全巡逻,及时制止违规用电行为,保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检查沿线参展方落实严管严控措施和制定应急预案情况。在涉会场馆周边65个重点区域或重点酒店附近,调派5车30人定点执勤,确保会展周边安全。

  贵阳市消防官兵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以最大的工作热情,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2016“数博会”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树立了消防部队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