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区响螺湾服务大厅内实行自贸区单一审批事项自助申报

2016年06月06日 14:14   来源:滨海时报   

  外商由衷地称赞,没想到这里的政府如此高效。 开发建设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目的是依托虹桥枢纽、国家会展中心等重大功能性项目,带动上海经济发展方式转型、促进城市空间布局调整、助推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上海虹桥商务区:打造长三角CBD升级版

  该项目集办公、购物、餐饮、娱乐、展示为一体,可以为上海以及长三角高铁一小时经济圈所辐射的7500万人口提供商务和休闲服务。这标志着上海虹桥商务区开发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虹桥商务区将以“高端商务+零距离联通世界”的全新概念,重新定义长三角CBD。

  中心商务区金融产业初现集聚效应

  ”中心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走出去”平台搭建初成 2015年6月,中心商务区启动了“走出去”平台建设工作,平台主要分为投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推介、对外投资中介服务、海外金融服务三大板块。

  虹桥将建世界一流水准商务区

  据上海市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透露,“十三五”开局之年,虹桥商务区将紧紧围绕“世界一流水准商务区”目标,加快形成“最低碳”、“特智慧”、“大交通”、“优贸易”、“全配套”、“崇人文。

  国务院发布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

  据中国政府网5月26日消息,国务院印发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要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加大报建审批事项整合力度,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强劲需求推动上海中央商务区办公楼租金持续上涨

  据仲量联行统计,一季度上海中央商务区甲级办公楼市场总体量为519万1093平方米,环比增加2万6347平方米;空置率3.6%,环比降0.1%;平均租金浦东为11.3。

  国务院关于印发清理规范投资项目报建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 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 13 国土资源部 供地方案审批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 市、县或上级人民政府 14 国土资源部 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床审批 《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 省级以上地质矿产主管部门 15 水利部 农业灌排影响意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

  中心商务区、北塘迎来“春天”

  而这一波回暖是昙花一现还是绝地反弹的开始?2016年滨海新区是否还能借着利好政策的“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 韩洁 中心商务区: 自贸区红利显现 在2015年,自贸区政策落地、海河隧道开通、于家堡高铁站通车等等利好政策为中心商务区的楼市注入了“强心剂”,这一区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同时也成为市区和京冀地区购房者置业的首选区域。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